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高检院第五检察厅厅长王守安到我院调研指导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 阅读

高检院第五检察厅厅长王守安到我院调研指导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2019-07-12 17:54:58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347

7月12日,高检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五检察厅厅长王守安在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周一、市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等省市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新华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新华区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去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华区检察院在辖区面积大、在册社区矫正人员较多且构成复杂、监管难度较大等不利情况下,探索创新法律监督新途径,积极打造了适合辖区实际情况、行之有效的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常态化、科技化、实效化、人性化工作新模式,推动实现了社区矫正工作检察预防、监督、保障一体化。

在新华区社区矫正中心,王守安厅长听取了我院以《“四化”实现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工作检察预防监督保障一体化》为主题,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新模式的汇报,并参观了我院“社区矫正检察专员”办公室、监控管理室、心理矫治室等,对我院创新的“表格式”监督方式以及“心理矫正评查”机制进行了认真了解,查看了社区矫正人员手机定位情况和档案管理系统。

最高检、省、市院领导对我院的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不断探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新的方式方法,充分履行好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为促进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2015-10-07 09:57:42
2023-04-29 19:12:15
2015-09-25 08:56:07
2023-04-26 19:09:34
2014-04-30 11:26:55
2023-04-22 18:05:29
2021-03-12 16:38:14
2023-04-22 20:02:36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