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2019年半年工作会,新华区检察院这样开! >> 阅读

2019年半年工作会,新华区检察院这样开!

2019-08-11 10:54:25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262

为切实落实省院顾雪飞检察长“改进工作方式、增添发展活力”及“转作风,提振精神士气、打造豫检铁军”的工作要求,新华区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创新工作方式,改变以往“开大会,读通稿”的传统模式,采由院党组组织召开各部门半年工作座谈会的形式,了解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解决部门难题,现场答疑解惑。   

8月8日下午,我院综合业务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座谈会首先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辉、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新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兵及部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综合业务部主任雷自平从工作进展、工作亮点、队伍思想状况、目标差距、下半年打算等方面,汇报了综合业务部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

综合业务部的每名干警都结合自己工作中的难题和思想上的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我院及本部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兵对分管的综合业务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常辉检察长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综合业务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向综合业务部主任、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问,及时掌握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为综合业务部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党组成员们对一线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予以现场解决,对干警们的意见和建议也积极予以答复,对干警思想上的困惑进行了认真疏导。

最后,常辉检察长对综合业务部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尽职尽责工作

敬业是基础,乐业是前提,勤业是根本,只要每名同志都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尽到自己的工作责任,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解决不了的难题;

二、要相互理解帮助

综合业务部目前遇到的人员紧张、工作量大等难点和问题,也同样存在于院里其他部门,同事之间、部门之间更要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团结一致,共同攻坚克难;

三、要增强服务意识

综合业务部在做好案件监控管理等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业务部门提供细致、周到、主动的服务,为我院司法办案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四、要勇于担当作为

新时代形势在变,任务在变,工作要求也在变,面对新时代的挑战,不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不接几次烫手的山芋,就不可能激发出个人潜能,也难以磨砺出担当重任的真本领。

我院其余部门的半年工作会议,也将以这种方式陆续召开,力图通过改进会议模式,真正把上级和我院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将部门和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到位,有效提振干警士气,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从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
2022-11-02 19:58:01
2022-10-21 09:51:00
2022-10-19 09:41:05
2022-10-16 09:37:27
2022-09-28 09:33:44
2022-09-15 10:02:10
2022-09-07 10:00:01
2022-09-01 09:28:33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