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新华区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 阅读

新华区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2019-06-17 17:41:56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134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平顶山市新华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会,并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纪录片。6月14日下午,新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辉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创新功”为题为全院干警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常辉检察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背景,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阐明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以及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并结合新华区检察院的工作实际,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推动工作不断改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常辉检察长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我院以案促改工作,既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出新华区检察院的特色。结合今年初我院提出的“党建引领、四轮驱动、争先创优、全面提升”的工作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奔着问题去,对准目标,对照不足,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规范司法;三要坚持文化自信、注重“修身”,厚植廉政文化之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意义重大,令人深省,对于号召党员干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2023-02-16 18:40:49
2023-02-03 12:08:22
2023-01-21 09:36:25
2023-01-17 17:09:22
2023-01-10 14:30:11
2023-01-06 14:37:58
2022-12-27 09:51:47
2022-12-20 09:47:49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