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建设 >> 讲政治 抓落实 强责任 奋力推进新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阅读

讲政治 抓落实 强责任 奋力推进新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4-03 17:38:43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70

 4月3日上午,新华区检察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长会议及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全年工作,明确2020年全院检察工作总体要求。院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新华区院在市检察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 牢牢把握“稳进、落实、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院“创亮点、补短板、争先进”工作目标,深入践行“党建引领、四轮驱动、争先创优、全面提升”主题主线,坚持服务大局、司法办案、廉政建设、队伍建设一体推进,统筹“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0年,新华区检察院要按照市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稳进、落实、提升”“创亮点、补短板、争先进”工作要求,努力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不出问题;争先进,创亮点,树好形象”,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地为辖区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推进新华检察工作上台阶出亮点。

  一是讲政治,服务大局提质效。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华区中心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积极主动服务三大攻坚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二是抓落实,紧盯目标不放松。各部门要从全院工作的大局出发,搞好分工、细化目标、提高效率、强化责任,建立好、落实好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善的推进措施、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强责任,勇于担当不懈怠。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自身建设,筑牢检察工作根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确保今年检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相关文章
2019-12-18 17:36:53
2017-02-28 08:38:13
2019-11-23 17:27:22
2017-02-28 08:37:13
2019-09-30 17:23:19
2019-09-03 17:17:45
2019-08-09 17:12:32
2019-07-10 17:05:01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