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建设 >>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阅读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7:36:11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66

 12月6日下午,新华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辉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赵继明,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付鹏刚、成员黄丽,区政法委副书记冯俊辉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组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会前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常辉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出7个方面20条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举措。随后,常辉检察长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院党组成员对自身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市检察院、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出:新华区检察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务实。下一步,党组班子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检察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常辉检察长在总结时表示,新华区检察院党组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
2016-02-22 10:09:02
2016-02-22 10:07:53
2014-04-04 10:34:42
2015-08-24 08:49:54
2020-10-11 15:02:31
2016-01-27 16:19:16
2016-01-27 16:18:30
2015-08-24 08:43:58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