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会 >> 阅读

新华区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会

2019-06-05 17:44:55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140

2019年6月3日下午,新华区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我院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制度,安排部署我院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组成员和专职检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最高检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和典型案例,传达了省、市院《关于建立检察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讨论并通过了新华区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和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分解》《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

常辉检察长强调,做好抓实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必须始终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实更细更有效的举措,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各方面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新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常辉检察长要求,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检察工作学,学出四个自信,坚定检察自信。

常辉检察长指出,要把强化阵地管理、主动抓好舆论引导作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格局和社会舆论生态变化,充分运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提升新华检察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相关文章
2024-04-20 20:36:07
2018-08-02 15:23:00
2024-04-17 15:25:29
2024-04-13 15:22:07
2024-04-03 11:35:02
2024-03-19 11:31:14
2024-02-29 11:20:50
2018-07-13 17:01:39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