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三八特辑】新检“她”力量 健步迎征程 >> 阅读

【三八特辑】新检“她”力量 健步迎征程

2022-03-09 10:58:54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41

她们手握法律利剑,

肩负神圣职责,

她们是法律尊严和社会公正的守护者,

她们是奋斗在检察战线上的勇士,

她们承担着来自社会、工作、生活的重担,

却始终保持热爱,一往无前。

什么是她身上无法取代的力量和价值?

是撕去标签的勇气,

是掌控自己生活的独立,

是面对困难挫折的自信,

是为国家社会奉献的情怀。

她们用坚守书写爱的力量,

每一个她都如此特别,

每一天都如此耀眼。

 

为推进检察干警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质量,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新华区检察院以“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新检‘她’力量健步迎征程”春季健步行活动。通过体育活动激发女性干警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增进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

 

3月8日上午十点,随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兵一声令下,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女干警们平时办案件、写材料、做活动毫不含糊,在运动场上也是英姿飒爽、勇往直前。

一路上,干警们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分享交流,相互鼓励前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女干警们的飒爽英姿、花映笑靥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感情,放松了紧张工作中的心情,更进一步凝神聚气,激发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如健步行那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发挥新检“她”力量,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发展,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春天已经到来,山花已经烂漫。

愿所有的女性都能向阳而生,闪闪发光。

愿每一个“她”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相关文章
2022-11-09 10:59:50
2022-11-02 19:58:01
2022-10-21 09:51:00
2022-10-19 09:41:05
2022-10-16 09:37:27
2022-09-28 09:33:44
2022-09-15 10:02:10
2022-09-07 10:00:01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