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这些要求,最高检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 >> 阅读

这些要求,最高检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

2019-08-09 17:52:01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230

8月8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看望慰问最高检北戴河休假干部代表并与大家座谈。

最高人民检察院休假干部代表刘帅、胡耀先、颜良伟、郭小峰、陈娜先后发言。

8月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在看望慰问最高检北戴河休假干部代表并与他们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最高检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最高检机关休假干部代表就检察业务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邱学强指出,最高检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彻底、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检察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邱学强强调,要统筹推进检察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始终把党员这个政治身份摆在首位,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时首先从政治角度来思考和判断,始终注重政治效果,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不断锤炼强化党性,增强履职能力,通过更好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形成党建业务同向发力、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注重涵养道德操守,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力戒“四风”,坚持严管厚爱,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当一名新时代的好干部。

相关文章
2023-04-04 11:29:40
2023-03-29 11:25:40
2023-03-03 08:32:41
2015-05-28 09:32:56
2020-12-01 16:28:49
2014-04-15 21:56:05
2015-05-28 09:30:50
2020-10-20 16:11:54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