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请您留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动态 >> 党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 阅读

党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2019-07-01 17:16:59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268

百年黑夜两茫茫 ,

一盏明灯照四方。

倒海狂掀千尺浪 ,

红船之上谱华章。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九十八岁生日。九十八年,沧桑几度,风雨如磐;九十八年,与时俱进,千锤百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齐聚院办公楼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上午8点,新华区人民检察院近百名检察干警统一着装、列队整齐,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将右手高高举起,在党总支书记张万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党建工作是检察工作的灵魂和根本保障。刚刚接受过区委表彰的新华区优秀党员宗倩卉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宣读倡议书。

致全院党员干警的倡议书

全体共产党员: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岁生日。围绕我院“党建引领、四轮驱动、争先创优、全面提升”的工作主题,本着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接续奋斗的初衷。我倡议,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倡议如下: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清正廉洁、敬业奉献;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恪守人民公仆的清廉本色。

前路再远莫忘记,一点初心为谁来。当前,检察机关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着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等多重改革叠加的历史挑战,检察工作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不忘初心,践行自己的入党志愿!让我们牢记使命,为理想信念持续奋斗!

前行,以人民的名义!

追梦,以党员的忠诚!

奉献,为伟大的祖国!

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造一流新检、创新新检、和谐新检,献出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让党旗更鲜红、检徽更闪亮。 

“这是我们院党支部重组和改选后,为党庆祝的第一个生日。”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昕要求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我是1984年——新华区检察院建院第一年加入的中国共产党。作为院里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之一,我心里充满了感慨。”老政治处主任王东林同志说,我始终秉承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思想,感恩党和国家给与我们美好的生活,更努力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践行党员职责,共筑中国梦。

随后青年党员时鹏宇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唯有我们青年党员主动践行责任担当,才能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雅丽同志公布了学习强国APP排名前20名的人员名单,激励广大党员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用知识武装头脑,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广大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相关文章
2023-04-22 20:04:29
2021-03-11 16:35:10
2023-04-18 19:01:31
2021-02-09 16:20:27
2023-04-15 08:36:28
2021-01-26 16:02:17
2023-04-09 16:59:37
2020-12-09 17:17:13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  平顶山人民检察院  中国法制网
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5-12309(统一受理电话)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网站信箱:master@xhjc.gov.cn
技术支持:技术科  京ICP备10217144号